三好的脑门儿

D机关的五十个秘密


※注意※
纯属瞎掰,全是自己脑补然后强加上去的,有bug的话也抱歉啦_(:з」∠)_



1.结城创办这个间谍养成学校的想法是从德国跑出来的时候就有了的,因为他明白自己今后无法再作为一名间谍行动。

2.结城只拜托过陆军那帮家伙两次,一次是建立学校的问题,一次是小田切去满洲的就职问题。

3.结城清清楚楚地记着每一位学生的过去,尽管这没什么用途。

4.一期生的几位学员基本上都是家境不错的名牌大学的学生。

5.期末测试三好几乎总是第一名,而小田切垫底。

6.虽说是排名上有很大的差距,可是三好和小田切却差不了几分。

7.一期生里做饭最好的是福本,最差的是实井。用波多野的话说实井做的饭有一股大叔腋下的味道。

8.三好在一期生里面相当于小班长一样的角色,他自己也对这个有一股孩子般的骄傲。

9.三好被猫抓过脸。

10.三好其实并没有想过要怎样驴佐久间,生于军人家庭的他多少还是对军人抱有一丝敬畏的,只有一丝。

11.三好刚入学时是个沉默寡言而且眼神及其恐怖的人,有严重的被害妄想症,只有大大咧咧的波多野和发小神永敢和他搭话。

12.福本曾经是个很爱花草的人,家里能开植物园。

13.福本烹饪的爱好是从幼年就有的,只不过当时严格的家教不允许他有太多的时间研究这些“女人的必修课”。

14.福本其实是个健谈的人,是全机关唯一一个每天能和小田切对话超过五句的人。

15.福本也是唯一一个看过小田切日记的人,当时他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16.神永是单亲家庭,母亲是因病去世的,所以神永特别怕身边的人生病。

17.神永和三好曾经在一个私塾读书,虽然神永大三好几岁。当时两个人合伙把蚯蚓放到了老师的饭盒里然后被罚站了整整一天。

18.不过那位老师对神永的影响倒是挺大的,后来帮助他从失去母亲的阴影里走出来。

19.但为了成为一名优秀的间谍,他选择忘记那位老师。

20.田崎曾经得过严重的自闭症,当时孤独到只能跟家里养的鸽子说话。

21.田崎其实是名副其实的“病秧子”,从小到生大病无数次,但是每次都大难不死。

22.击剑也是田崎为了增强体质不得已才练的。

23.现在倒是很少生病了,但是每到秋天就会咳嗽。这时候旁边的神永就会露出令人恶心的眼神。

24.波多野曾经是标准的纨绔子弟。

25.波多野怕鬼,但是他极有童心的父亲总是喜欢扮鬼捉弄他,给他留下了不少的童年阴影。

26.波多野很嘚儿的时候被一群小混混堵过一次,然后他下定决心练体术。

27.波多野总是嘲笑别人,但如果对方真的难过了他还是会想方设法的哄人开心。

28.波多野觉得阿兰是个笨蛋,但是他并不讨厌阿兰,如果有来世的话,他想与阿兰交朋友。

29.小田切的日记和他本人的风格有着极大差别,唯一一个看过他日记的福本现在已经无法直视他了。

30.小田切十分在意佐久间,佐久间有一次被罚款到没饭吃的时候,他悄悄的在佐久间的枕头下塞了钱。

31.那之后过了几天,他发现那沓钱一分不差地回到了自己的西装内兜里。

32.小田切喜欢静静地看其他成员喝酒,只有那时候他才觉得这些同学是有血有肉的人。

33.甘利有个妹妹,很漂亮,后来嫁去了美国。甘利离开d机关之后曾经在街道上与她擦肩而过,但他没有叫住她问问她过得怎么样。

34.甘利并不喜欢海,他认为海洋有一股令人不安的感觉。

35.艾玛的婚礼结束后,甘利一个人跑到教堂的后院哭,那大概是一位走过了半个世纪的“父亲”的酸涩吧。

36.艾玛婚后离开家的时候没有带走一分钱也没有跟甘利说,因为她觉得甘利累了,自己不能再麻烦他了。

37.实井的父亲在他年幼时经常喝酒,发酒疯,砸东西,他只有装作可怜巴巴的样子拜托邻居让他暂住一夜。

38.在实井的印象里,他的母亲是个十分美丽的女人,但是只能在梦里看见她模模糊糊的面容。

39.实井读书的习惯是进了d机关才有的,他并不像波多野他们那么“热情”,所以就学小田切看看书来打发时间。

40.实井认为田崎是个变态,因为刚入学的时候他亲眼看见田崎跟一只鸽子有说有笑,还叫那只鸽子“dear”。

41.佐久间始终没有厌恶过d机关里的任何一个人,相反他看到了他们的太多无奈。

42.结城在收佐久间罚金的时候总是移动的飞快,这让他哭笑不得。

43.蒲生十分憧憬d机关,因为他在实井眼里看到了不一样的颜色。

44.邻居们都说真木先生是个好人。

45.阿兰的结局挺悲惨的。

46.d机关一期生中不少成员都在执行任务中死亡了,挺过战争安度晚年的只有福本。

47.在外潜伏的学生们时常会想起在d机关的那段时光,那是属于他们自己的渺小而又骄傲的故事。

48.每有一个学生被派去执行任务,其他人就会给他一个拥抱,那是他们特殊的告别仪式。

49.情感贫穷他们能给予同学的也只有一个拥抱了。

50.多年后,结城时常会拿出一期生的花名册翻看,那一个个自信的年轻人,活着的,死了的,失去联系的,在这一张张薄纸上成了永远。

——END——

我写完了!!!!!(三百六十度双脚腾空回旋炸裂


评论(44)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