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的脑门儿

大概是个脑洞一样的东西?

※突然出现的脑洞
※因为不会写文所以只有几个谜之设定注意
※背景是现代,d机关所有成员都是不同的职业
※啊对了大家都是结城爸爸捡来的孤儿
三好:
目前是宠物店店长。

大学毕业的时候说不想从事任何职业只想每天看着自己的一张帅脸,最后在其他几个人的轮流劝说喂鸡汤下才跑到波多野的朋友的宠物店里打工。后来那位朋友甩手不干了把宠物店送给了他,就光荣的成为了店长(虽然全店只有他一个人)。

佐久间寄放了一只叫戈登的哈士奇在他那儿(佐久间坚持要起这个名字)。三好私底下叫它沙丁佐久间丸,每天会给它准备沙丁鱼吃。这狗也是憨,明明不喜欢还是吃个精光。

受田崎的委托养了一堆鸽子,叫田崎太郎田崎次郎田崎三郎这样的名字,虽然他自己也分不清。

最近买了几只仓鼠过来,准备训练出腹肌以后送给结城做生日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宠物店的顾客大部分都是姑娘,有时候三好分不清她们到底是来看他的还是来看宠物的。

“鸽子粪真是麻烦,如果所有的田崎都像沙丁佐久间丸那样会自己去厕所解决就好了。”
这是三好唯一提到的与工作有关的话题。

波多野:
目前为一个公司的老板做贴身保镖。

其实之前这个老板雇了两个人的,可是另一个因为嘲笑波多野像霍比特人被波多野暗中做掉了。老板至今不知情。

曾经自己一个人在法国闯过一阵子,结果在银行取钱的时候遇上了抢劫,神奇的制造了粉尘爆炸救了所有人,在当地成了传奇一般的人物。

回国后被大家以“哈哈哈没赚到钱还炸了银行”嘲笑到现在。

与大家的关系都还不错,唯独看不惯三好。

两个人因为沙丁佐久间丸的起名问题起了争执,现在还在冷战。

对此佐久间不想说什么。

格斗术很厉害,从还穿着纸尿裤的时候就能摔人了吧大概。

“只有脑子像沙丁鱼一样腐烂的人才会给狗起沙丁佐久间丸这样的名字。”

神永:
法医。

虽说是个法医吧,可神永是真的晕针,看见针管就会头晕呕吐,看见针进入肉体就会翻白眼,一口气上不来就得立马抢救。

好在他的技术高超,即使有这一致命的缺点也没有被解雇。

多次要求将自己的那个长的跟电灯泡一样的助手换了,因为这个助手不但长的可怕,还总是拿自白剂戳他,神永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可是上头却迟迟没有受理。

在助手先生拿着草莓味的自白剂戳他的时候,神永受不了了,装着四肢抽搐口吐鲜血躺倒再地上,待到上司赶来时声情并茂眼泪汪汪支支吾吾有上句没下句的说:“领导同志,我晕我助手的下巴,咳咳……它…太尖锐了……”

上司被他吓得不轻只好换了一个新的。

神永见到他的新助手以后恨不得拿榴莲味儿的自白剂戳死自己。

电灯泡先生我求您回来吧——

站在他面前的,是大学时期因为抖s而出了名的,实井。

“其实我当法医的根本目的是听说法医的助手都是大美女。”
神永给自己倒了杯酒,无奈的笑笑。

——那么先写三个?——

啊第一次发这个我好紧张

评论(5)

热度(21)